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公司投資及併購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南屯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 台中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 台中大里IPO架構重組暨企業併購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分手感言(一)  曾經兩個相愛的人,一方提出分手,另一方痛苦是肯定了。但是,不管有多痛,分手時,都請不要和曾經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說狠話,就別再讓對方難過……  你好好想想,這個世界上,能傷害到我們的人,一定是我們愛的人;能讓我們受傷的人,一定是愛我們的人。不然,她怎么有機會在你心上刻下傷痕?她怎么有資格讓你在情海浮沉?  如果命中注定要分手,你還咬牙切齒地說那些可笑的狠話有什么用?有能耐你一天24小時罵她烏龜王八甲魚鱉試試?人,本來是兩只腳,現在被你多罵兩只腳出來,她只會跑得更快,而且會順手帶走以前屬于你們兩個人的東西,一點也不給你剩下。  既然人家已經放手,你就不要再握著那點微不足道的感情騙自己了。誰都知道,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相處久了,烈焰激情自然會歸于平淡。而愛情與平淡,本來就是一胎孿生。這樣一來,在兩個曾經相愛的人之間發生悲傷的故事,也就不奇怪了。  愛,本來是快樂的事,現在,被弄成最傷心的事,你以為只是一方的責任嗎?現代愛情,不是父母說了算的年代;不是王老虎搶親的年代,不是下級有意見上級強制打壓的時代,一切自由都握在你自己手中。當初和她牽手,是何等幸福。現在提出分手,也許是我做了讓她感到非常失望的事。上天給每個人,都預備好一張去地獄的單程車票。關鍵是,不要把自己當成天使,不然,就有時時被折斷翅膀的疼痛。  不要相信流行歌曲里“我的心只有你最懂”,那是騙人的。一個人的心,就是挖出來,放在我們手心里,再讓我們戴上一萬兩千度窺視鏡,都看不出它里面的內容。何況,她的心,還好好地包裹在厚厚的皮肉里呢。試想,我的心如果真的只有她一個人懂,那么,她離我而去,我這一生不是無人再懂了嗎?無人懂的一生,是可憐的一生,可悲的一生,死活都無所謂的一生。你想自己的一生只為一個人活嗎?遇到這種人,我們不妨反復唱:“我的心只有你不懂。”  愛,難分對錯,如果我們智慧地分清楚了,那就應該學會把錯忘記。忘記,是一種精神代謝,一個不會忘卻的大腦,如同一個只會進氣、不會撒氣的氣球,早晚讓你憋悶而亡。其實,我們只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情意,都能纏綿;并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同行;并不是所有的愛戀,都能長相廝守;就行了。愛人可以走,但是,曾經的情意帶不走。面對轉身的愛情,真誠地道一聲“一路保重”,比硬著心腸說狠話好。  很多人張大嘴巴高喊:我愛就無怨無悔!其實,都是自欺欺人的鬼話。付出了,在心底都希望有回報。人心都是肉長的,有這種思想并不可恥。就像有的人,心里明明愛,嘴卻硬說恨,這時候的恨,就像是抹在愛表面的一層黃油,是為了掩蓋真相。不然,愛火熄了,痛就不會燃燒。但是,千萬不要讓痛灼傷大腦,不要在分手時做愚婦或做蠢男,尤其不要讓對方為當時選擇離開你而感到萬分慶幸。  愛的反面是恨,恨的正面是愛。一個緣字,就會莫名其妙地將正反顛倒。愛像巧克力,吃得太快,品味香甜的時間就要縮短;吃得太慢,剩下的部分又會化掉;恨像酒,喝得太快,讓人沉醉同時也傷胃;喝得太慢,又感覺不夠濃烈。如果你不能適時恰當地把愛吃掉,不能及時妥當地把恨喝掉,任其發展,它們早晚會變成酒糟一樣即難聞又有毒的東西,這對身體是極其有害的。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我們不要向她傾倒無情的口水來證明我們被拋棄的痛苦和無辜。如果那樣做,能讓我們的傷口好得快一點;讓我們的心理平衡一點;讓我們重新找回自我的時間縮短一點,那么,我們就不遺余力地向曾經愛過你的人和你愛過的人猛烈開火吧!我們一定要近距離瞄準,出手時,爭取彈無虛發,招招致命。早聽說“殺人一千,自損八百。”不相信從你口中說出的狠毒的話,在讓對方無地自容的同時,你自己的心一點也不疼?  如果我真的從心底往外恨,那說明我根本不是真愛他,我只是習慣她整天圍著我轉罷了,她的角色不過是備胎而已。既然從我這里得不到重視,人家選擇去為別的車服務,我有什么不舍,有什么不平衡?  傷口,是愛的筆記,里面記載的許多內容是需要我們用一生來忘記的(或許只有死亡的那一刻才能真正忘記)。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我的人,前世一定和我有緣,不要語言虐待。如果她今生真的負了我,那是因為我前生負了她,紅塵輪回,無需計較。就像我哭著出生,大家笑了;我微笑著死去,大家都哭了。一切都是輪回。  幸福的下一站是痛苦,痛苦的下一站是幸福,越是幸福就越是痛苦,越是痛苦就越是幸福。  如果,我真的愛她,就應該尊重她的選擇,只希望有人如同我一樣地善待她,呵護她,照顧好她的今生今世。不!應該比我還要善待她!呵護她!照顧好她的今生今世!我應該一如既往地向上帝祝福她,而且因為她不在我身邊,我無法親自照顧她,我應10000倍地祈求上帝祝福她!  分手感言(二)  昨晚,接到好友的電話,邊哭邊說:“我們分手了!”我笑了:“分什么手啊?你們都分100次了呢,不是還在一起啊。”以前也老是聽她哭著告訴我說他們分手了,可一次又一次的又都和好了。所以我是不信的,她這心算是白傷了的,過不了幾天就好了。說了好些勸慰她的話,讓她安心睡覺,可我卻陷入了另一種思維。  其實真的要分手了,是不會這樣哭泣訴說的,會傷心欲絕,會心里痛楚,還會態度堅決的沉默不語。就像有些婚姻,一吵架就把離婚拿出來翻天覆地的鬧,(www.lz13.cn)可從沒見真正的分開;而有些婚姻,從來都是風平浪靜的,卻在某天不聲不響的就散了。  從手機里刪除的號碼也許永遠不會忘記,就如我手機掉了的時候,我能記住的號碼卻都不是存在手機里的。  躺在黑名單里面的人,不是有怨就是有恨,怨也好,恨也罷,這都是一種情感,和愛一樣的深重。只有做到天天面對,任憑怎樣在你面前晃悠而你都無動于衷了,才會是真正的埋葬。只有面對面的遺忘,才會是最徹底的釋懷,雖然過程有點殘忍,但是結局一定完美!  分手感言(三)  與前任男友分手快一年了,可還是有人會問:你們為什么分手呀?起初我還認真的思考,小心的答復,告訴別人這個問題很復雜……后來就把總結無數遍的幾條一說,例如因為工作忙,因為性格不合,因為志趣不同等等。再后來我干脆一語以避之,用‘性格不合’打發得了。再再后來——也就是現在我已經無語了……  其實兩個人的愛情從開始到結束是很復雜的,說不清孰對孰錯,誰付出多誰付出少,更沒有誰甩了甩誰的說法。經歷過愛情的人都懂得這些。可我偶爾出于好奇還是會不經大腦地、弱智地問人家你為什么分手?為什么離婚?問過就后悔。等滿足了好奇心后,開始從人家的話里揣度更深一層的含義,借以了解這個人。想想真的是沒必要,人人肚里能‘撐船’,那么大,怎么會因為一兩句話就能夠被外人了解到他的性格與思想呢?  不想再犯這樣的錯誤了,借此記下,改之。  分手感言(四)  結束了一段很長的愛情,十八個月,說沒有難過那是騙人的,但是,人總是要理智要現實的才能生活好,所以,即使很疼痛,也是值得的。  在這里很感謝地瓜他曾經帶給我的所有快樂和傷悲,這些情感充實了我的整個大學生活,他的支持和關愛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有動力。也許有人會說那為什么會分手,其實分手的原因就是我明白了愛情和婚姻是有很大距離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則是兩個人,兩個家庭的事,很復雜。  不想回憶那些過去了,那一剎那的心疼其實什么也頂替不了,疼痛過后還是要繼續趕路,祝福我們能幸福。  智齒拔了好久,嘴唇還是麻麻的,也許是傷了神經,醫生說要好好養著。  表姐家的小外甥女說失戀就是把男朋友弄丟了,我覺得是把我那稚嫩的青春弄丟了,從今天開始,我的人生之樹再也不是嫩綠的葉子了,應該是青蔥翠綠的吧。  很平靜的開始,很平靜的結束,感謝生命中曾幫我成長的這段感情,這個人。我會更努力的生活。 生活感言 升職感言 勵志人生感言分頁:123

50歲開始夢想    靜下來想想我們的未來:50歲,半百之年的我們開始倒數,期待退休時刻的快點到來;60歲,花甲之年的我們沒了工作的負擔,游山玩水成為我們晚年的樂趣;70歲,古稀之年的我們步履蹣跚,坐在搖椅上回憶著光輝或平凡的歲月。    再看看葡萄牙作家薩拉馬戈的人生經歷:50歲,25歲出版第一本小說未獲成功的他,時隔二十幾年重新開始筆耕不輟的生活;60歲,他才憑借以18世紀的宗教審判隱喻葡萄牙后獨裁時代的小說《修道院紀事》成名;而以作品《失明癥漫記》獲得諾貝爾文學獎時,他已經是76歲的高齡了。    25歲到50歲,這應該是一個作家思想活躍、文筆日臻成熟的階段,也是非常容易出成績的階段。可是,老天卻和薩拉馬戈開了個大大的玩笑,第一本小說的出版讓他由焊工成為作家,可是隨后的二十多年卻沒讓他在文學上獲得更大的成績。這二十多年,薩拉馬戈開始了新聞報道和戲劇創作,雖然和文字依舊有著緊密的聯系,和文學的夢想卻有了不小的偏離。    很多人都認為,薩拉馬戈不會再有新的作品問世,更不會獲得舉世矚目的成就。可是,薩拉馬戈心底懷揣著追逐諾貝爾文學獎的理想,這樣的理想從來不曾在他的心底冷卻過。當薩拉馬戈50歲那年,選擇重新以寫作為業時,身邊的親友們嚇了一大跳。只有一位非常要好的老友鼓勵薩拉馬戈,“50歲逐夢也不遲,加油吧,伙計。”    《修道院紀事》出版時,這位老友因病去世了,薩拉馬戈無比地悲傷。在感嘆歲月無情的同時,薩拉馬戈更加勤奮地寫作,完成了包括《失明癥漫記》在內多部優秀作品。(勵志文章  www.lz13.cn)后來,《失明癥漫記》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獲獎理由是,“由于他那極富想象力、同情心和頗具反諷意味的作品,我們得以反復重溫那一段難以捉摸的歷史。”    薩拉馬戈獲得了姍姍來遲的肯定和榮譽,當然要感謝忠實的讀者和諾貝爾文學獎的評委,但是更應該感謝自己50歲開始逐夢的決心。或許正是死亡近在咫尺的可能,才逼得薩拉馬戈拼盡全力去爆發,去開拓自己的無限潛力。就像薩拉馬戈曾說過:“我已經不年輕了,所以每一部新作品的開始,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挑戰。我寫的每一本書都有可能是我的絕唱,如果我的最后一部作品不盡如人意,那會是很可怕的。”    薩拉馬戈給我們的啟迪是:如果想成為超級成功人士,哪怕是從50歲開始逐夢也不晚,成功的大門不會輕易關閉。其實,任何人成就一番豐功偉績,不在于從15歲還是50歲開始逐夢,而在于是否有將夢想進行到底的熱情和決心。分頁:123

原來,節儉的目的是自由  文/周才鴻  擁有一個東西,你其實就失去兩個自由——一個是被物質捆綁的自由,一個是面臨被金錢支配的自由。  我有個朋友A,月入3萬元新台幣,可是他過的是五星級的生活。他不在乎每個月多繳一堆利息給銀行作為循環利息,也要“分期付款”把他喜歡的名牌和食物買到手。  每個月到月底他就苦哈哈,這個時候,身上沒有任何現金的他,花不起一點錢吃路邊攤,可是可以用信用卡到餐廳消費高級的料理。我們常常笑他是“貧窮貴公子”。  不久,他想買汽車,各方親友仍然沒有辦法阻止,他以10萬元新台幣的頭期款買了一輛車。  買車的第一個月是很快樂的,他開著跑車到處去飆,日子過得好不快活。直到有一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他,發現他竟然睡在汽車里面。  “發生什么事情了?”我緊張兮兮地揶揄他,“是不是債務人堵在你家門口,你不敢回家呀?”  “不是。”他哀怨地對我說,“是因為太晚回家了,沒有車位可以停,只好睡到車上來。”  不久,他要搬家,整整打包了三個晚上才把他的東西收拾完,用了兩台中型卡車才栽完他的家當。搬家的那幾天,他心力交瘁,因為每一樣東西都很貴重,經不起一點點撞擊。  他終于崩潰。他說:“這些東西我一個月摸不到三次,卻要為它們這么做牛做馬,唉!”  而且,這些東西的錢還沒有完全付完,每一個月,他都被銀行追討利息。  當他看著身邊的好朋友,一個一個在年假當中都要收拾行李出國去玩了,而他正要面臨卡爆的危機,困在這個小小的島嶼上時,忍不住悲從中來。他承認,他失去了自由。  我發現擁有一個東西是一體兩面,如你我擁有一個東西、享受它,同時你也受到它的支配、它的擁有。  這個東西讓你付出的代價是時間、精神、金錢,如果它對于你沒有提供相對的價值和利益,那么就是浪費,浪費你的時間、金錢和精神。  從我的朋友擁有一輛汽車開始,他就陷入了被汽車擁有的生活。  原本他可以騎電動車上班,停在人行道或者任何不用付錢的地方,靈活地在這個城市到處游走。他也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幾十元可以載著他到他想去的任何地方,拍拍屁股下車,沒有煩惱。  可是擁有了一輛汽車之后,雖然免去了身體奔波之苦,卻要開始面對為車奔波之苦。他的約會開始遲到,出門常常找不到車位,回家也沒有自己的停車位可以停,生活老是在為車位煩惱。  而且幾個月之后,他告訴我他已經很少開車出門,原因是,油價花費太高,負擔不起。他說,他失去了自由。  我們總是在追求更高、更好的享受,所有的科技物質發展也朝著人類這樣的需求進行。但是,沒有一個人可以這樣全面地擁有所有物質享受。  我曾經試過,在一天疲累的上班族生活下來,其實你最需要的,是一碗面、一台電視機、一個人。(www.lz13.cn)你沒有多余的時間,去把玩你手上的那么多東西。  在假日,最幸福的是和家人或者朋友吃一頓飯,然后回家休息。  說要出遠門要籌劃很久。而且,衣柜里面那些美麗的衣服和鞋柜里的新鞋子,你總是找不到適當的時機去穿。  現代人擁有太多用不到也享受不到的東西,卻還是要拼命地滿足心里沒有完成的那個夢。  擁有一個東西,你其實就失去兩個自由——一個是被物質捆綁的自由,一個是面臨被金錢支配的自由。 節儉的名言 親情,原來我曾如此揮霍過你 成功原來沒有我們想象的復雜分頁:123

ACC711CEV55CE


無線網路設備系統(WLAN)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西屯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數位相機產業節稅方式 有沒有可以節省營業稅的方式?

arrow
arrow

    c86f4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