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利事業應將享有之水電費減免申報為費用減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營利事業享有之水電費減免,應作為水電費之減項。  該局說明,營利事業如符合經濟部水、電費減免之適用條件,經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減免水、電費者,該水電費減免係直接於營利事業應付水電費用中扣除,由營利事業按減免後金額進行繳納,屬於費用折扣性質,應按減免後之金額申報水電費。  該局舉例說明,甲營利事業原需支付水電費300元,因符合經濟部水電費減免標準享有減免水電費100元,最終僅需支付200元,則甲營利事業在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時應按減免後實際支付之200元認列水電費用。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史铁生:我的梦想  也许是因为人缺了什么就更喜欢什么吧,我的两条腿虽动不能动,却是个体育迷。我不光喜欢看足球、篮球以及各种球类比赛,也喜欢看田径、游泳、拳击、滑冰、滑雪、自行车和汽车比赛,总之我是个全能体育迷。当然都是从电视里看,体育馆场门前都有根高的台阶,我上不会。如果这一天电视里有精彩的体育节目,好了,我早晨一睁眼球觉得像过节一般,一天当中无论干什么心里都想着它,一分一秒都过得愉快。有时我也怕很多重大比赛集中在一天或几天(譬如刚刚闭幕的奥运会),那样我会把其他要紧的事都耽误掉。  其实我是第二喜欢足球,第三喜欢文学,第一喜欢田径。我能说出所有田径项目的世界纪录是多少,是由谁保持的,保持的时间长还是短。譬如说男子跳远纪录是由比蒙保持的,20年了还没有人能破,不过这事不大公平,比蒙是在地处高原的墨西哥城跳出这八米九零的,而刘易斯在平原跳出的八米七二事实上比前者还要伟大,但却不能算世界纪录。这些纪录是我顺便记住的,田径运动的魅力不在于记录,人反正是干不过上帝;但人的力量、意志和优美却能从那奔跑与跳跃中得以充分展现,这才是它的魅力所在,它比任何舞蹈都好看,任何舞蹈跟它比起来都显得矫揉造作甚至故弄玄虚。也许是我见过的舞蹈太少了。而你看刘易斯或者摩西跑起来,你会觉得他们是从人的原始中跑来,跑向无休止的人的未来,全身如风似水般滚动的肌肤就是最自然的舞蹈和最自由的歌。  我最喜欢并且羡慕的人就是刘易斯。他身高一米八八,肩宽腿长,像一头黑色的猎豹,随便一跑就是十秒以内,随便一跳就在八米开外,而且在最重要的比赛中他的动作也是那么舒展、轻捷、富于韵律,绝不像流行歌星们的唱歌,唱到最后总让人怀疑这到底是要干什么。不怕读者诸君笑话,我常暗自祈祷上苍,假若人真能有来世,我不要求别的,只要求有刘易斯那样一副身体就好。我还设想,那时的人又会普遍比现在高了,因此我至少要有一米九以上的身材;那时的百米速度也会普遍比现在快,所以我不能只跑九秒九几。作小说的人多是白日梦患者。好在这白日梦并不令我沮丧,我是因为现实的这个史铁生太令人沮丧,才想出这法子来给他宽慰与向往。我对刘易斯的喜爱和崇拜与日俱增。相信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想若是有什么办法能使我变成他,我肯定不惜一切代价;如果我来世能有那样一个健美的躯体,今天这一身残病的折磨也就得了足够的报偿。  奥运会上,约翰逊战胜刘易斯的那个中午我难过极了,心里别别扭扭别别扭扭的一直到晚上,夜里也没睡好觉。眼前老翻腾着中午的场面:所有的人都在向约翰逊欢呼,所有的旗帜与鲜花都向约翰逊挥舞,浪潮般的记者们簇拥着约翰逊走出比赛场,而刘易斯被冷落在一旁。刘易斯当时那茫然若失的目光就像个可怜的孩子,让我一阵阵的心疼。一连几天我都闷闷不乐,总想着刘易斯此刻会怎样痛苦;不愿意再看电视里重播那个中午的比赛,不愿意听别人谈论这件事,甚至替刘易斯嫉妒着约翰逊,在心里找很多理由向自己说明还是刘易斯最棒;自然这全无济于事,我竟似比刘易斯还败得惨,还迷失得深重。这岂不是怪事么?在外人看来这岂不是精神病么?我慢慢去想其中的原因。是因为一个美的偶像被打破了么?如果仅仅是这样,我完全可以惋惜一阵再去竖立起约翰逊嘛,约翰逊的雄姿并不比刘易斯逊色。是因为我这人太恋旧,骨子里太保守吗?可是我非常明白,后来者居上是最应该庆祝的事。或者是刘易斯没跑好让我遗憾?可是九秒九二是他最好的成绩。到底为什么呢?最后我知道了:我看见了所谓“最幸福的人”的不幸,刘易斯那茫然的目光使我的“最幸福”的定义动摇了继而粉碎了。上帝从来不对任何人施舍“最幸福”这三个字,他在所有人的欲望前面设下永恒的距离,公平地给每一个人以局限。如果不能在超越自我局限的无尽路途上去理解幸福,那么史铁生的不能跑与刘易斯的不能跑得更快就完全等同,都是沮丧与痛苦的根源。假若刘易斯不能懂得这些事,我相信,在前述那个中午,他一定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在百米决赛后的第二天,刘易斯在跳远比赛中跳出了八米七二,他是个好样的。看来他懂,他知道奥林匹斯山上的神人为何而燃烧,那不是为了一个人把另一个人战败,而是为了有机会向诸神炫耀人类的不屈,命定的局限尽可永在,不屈的挑战却不可须臾或缺。我不敢说刘易斯就是这样,但我希望刘易斯是这样,我一往情深地喜爱并崇拜这样一个刘易斯。  这样,我的白日梦就需要重新设计一番了。至少我不再愿意用我领悟到的这一切,仅仅去换一个健美的躯体,去换一米九以上的身高和九秒七九乃至九秒六九的速度,原因很简单,我不想在来世的某一个中午成为最不幸的人;即使人可以跑出九秒五九,也仍然意味着局限。我希望既有一个健美的躯体又有一个了悟了人生意义的灵魂,我希望二者兼得。但是,前者可以祈望上帝的恩赐,后者却必须在千难万苦中靠自己去获取批我的白日梦到底该怎样设计呢?千万不要说,倘若二者不可来得你要哪一个?不要这样说,因(www.lz13.cn)为人活着必要有一个最美的梦想。  后来知道,约翰逊跑出了九秒七九是因为服用了兴奋剂。对此我们该说什么呢?我在报纸上见了这样一个消息,他的牙买加故乡的人们说,“约翰逊什么时候愿意回来,我们都会欢迎他,不管他做错了什么事,他都是牙买加的儿子。”这几句活让我感动至深。难道我们不该对灵魂有了残疾的人,比对肢体有了残疾的人,给予更多的同情和爱吗?  1988年   史铁生作品_史铁生散文集 史铁生:奶奶的星星 史铁生:故乡的胡同分页:123

32岁时被生活抽过的24个耳光  文/王欣  说实话,到了32岁,还在总结活着的多少多少条规律或者这把年纪应该知道的多少多少件事,确实有些老天真。可这并不意味着,到了这个岁数,人就已经活通透了活明白了,生活还在持续不断地抽打着我们,只是大多数人在这个岁数学会了捂着脸假装没事,把所有软弱的、难看的、欲哭无泪的状态统统藏起来,时时刻刻展现出坚强的、好看的、神勇无敌的自己。毕竟,就连朋友圈里每天都是你转我转奔走相告怎么赢,没人愿意回味自己曾经怎么输。  只是,我总能清晰想起十年前,我22岁时,住在城郊,早起晚归,挤地铁换公车打一份收入微薄的工,在奔波路上听着陶喆《二十二》想像美好未来的样子,那冲动、那澎湃依然栩栩如生。这十年里,我在每一年生日都为自己总结教训、写下计划。年复一年,成为我个人的传统,它帮助我渐渐聪明、强大,这十年过去,我终于能放胆说:32岁的自己没有辜负22岁的自己。  这一年,生活的主题依然是寻找上升的空间、感知人际的边界、捕捉相爱的可能,于是,生活也无时不刻地给我一个猝不及防或者语重心长的耳光,让我得以及时调整策略、态度和方向:  爱情  1、绝不要再做填空的人。都这岁数了,是好是坏都应该学会独立了,傍大款嫁金主什么的,相信你也只是随便说说。所以,爱一个人的诚意就是愿意为对方付出时间。那些只在自己方便时才想起你的人,无论看上去多么好,都只是利用你打发他的无聊。  2、必然是不能再纠结这三个不可爱的问题:你爱我么?你爱我什么?你会爱我多久?  3、约会没有超过三个月,不要带给任何朋友见;没有超过一年,不要同居。  4、在这个岁数,也许你已经有能力为爱的人做任何事,但,一个张口对你要这要那的人,果断是不爱你的。除非从一开始,你就很清楚,这段关系的基础,是等价交换。  5、失恋、被甩、追不上,都是人生财富,教会你自嘲、反省、冷静自处,给予你话题参与社交生活,最不济的话,也能让你学会唱一两首新歌。  6、20岁出头的时候我们都想玩,通常玩到27、8,就会特别想稳定下来,等再熬到30岁出头,会豁然开朗,可玩可不玩。真相就是这样:感情生活没那么重要,它只是你人生阶段性的安慰剂。  7、其实很多人只是打着找真爱的幌子,做尽各种自恋的事。  8、这世上总有一个人,很满足你对爱人的一切想像。但那未必就是真爱。真爱的基础是相互欢喜,而不是全然崇拜。  人际  9、可以信赖,但不要依赖。依赖往往是无中生恨的开始。  10、相信我,到了这个岁数,你已经可以不必忍受。有些东西,不是忍就可以换来的,有些人,不给它厉害它便会持续挑战你的底线。总之,不必忍受,你不会因为忍不了就真的走投无路。  11、尽量给所有人台阶下,但不必听信所有的话。  12、你相信么?真正愿你更好、为你开心的朋友,不到你朋友圈的30%;而能做到雪中送炭、不抢着锦上添花、更不会暗暗落井下石的,不到10%。  13、我来给你定义一下两种逼:二逼是通过自黑自嘲快速交到新朋友的人;傻逼是通过说一个人的坏话去换取另一个人信任的人。很遗憾,这依然是人际交往中最常见的两种模式,所以无论是谁,说起自己身边的人,才有那么多的“那是个二逼”和“就是个傻逼”。  14、真诚地希望你不要再对人际交往抱过多期望,以为吃吃喝喝的每一顿、条条不落的点赞,都是在为人情卡储值。人情的费用往往比你想象中的昂贵许多,你认为对方举手之劳能为你的事,对方可能会觉得那是你爱人和你妈同时落水你去救了你爱人而它帮你救了你妈那么大的恩情。当你需要通过人际关系得到什么时,请直接协商等价交换吧。  15、和考验爱人一样,考验朋友也是一起旅行。  16、宁当无情可恨逼,不扮无辜可怜人。  生活  17、想买就买,说走就走——我知道你做得到,但你做不做得到,纯享受不较劲、不证明给谁看?  18、还是要买一些美好而无用的东西,心情是完全不能用性价比来衡量的。  19、少吃一口,受益终身。  20、我以前说,没人想操你的内在。现在补充一句,没人在乎操的外在是原装的还是改造的。所以该整容就整吧,也不用遮遮掩掩的。  21、我未见一个长期性压抑但宁静美好的人。  22、鉴于年纪越大越会发现社交的种种不堪,所以我建议你踏实掌握一门生存的技能,认真发展一个独处的爱好。  23、坦白说,活着是靠目标,不是靠梦想。  24、32岁,还来得及告别习惯的人、习惯的工作、习惯的生活。这是一个羽翼渐丰、人格完整却依然有能力去学习去改变的年纪,去尝试,去转身,去创造,生活还有更多可能,别让人生仅剩习惯。 50岁男人的人生感悟 给20多岁的你:这20个建议会帮你走的更顺 三十岁那年,我的梦想是年薪十万分页:12

埋葬梦想的永远是我们自己    文/于震    临近清明节,除了对假期的欢喜,还有对故人的追思,80末90初的这一代人也终于大学毕业,走出象牙塔。于是一句“清明,应该去曾经大学祭奠一次,因为那里埋葬了你的梦想”引发很诸多人的共鸣。年轻气盛早已被四年的时光消磨殆尽,梦想也终于成为了彼此回忆曾经时的笑柄。    “对对,你小子当时还说过要去谷歌呢!”。    “都是过去的事儿了,你不是也说要迈进华尔街嘛!”。    两个人相视一笑,便没了下文。    你说“我们这么努力,其实就是为了成为一个普通人”;你说“我们注定只是大多数的平凡人,归于平淡是我们的命运”;“你说成功需要太多太多努力之外的事情”;你说“这世界永远都是不公平”。对,你说的都对,大多数人的父母没告诉我们什么叫做梦想,他们也没能力给我们一个良好的教育。这是命,我信。    没能含着金钥匙的出生的你,没能通过高考跃龙门的你,来到一所普通的大学里,挣扎了几年,就认为离梦想越来越远了,你突然就觉得上大学又怎么样呢?最终仍然没有抗衡过平凡的命运,你说这也是命。    命你妹啊命!    晚上通宵打游戏,第二天起不来抱怨学校的作息不规律的时候我怎么就不觉得你脸红呢;一学期不见得翻几页课本,说老师啥都没教,一点水平没有的时候我怎么就觉得你特理直气壮呢;书本太旧,知识落后,不乐意上课,那课下我从哪儿也没感受到你走在了知识的前沿呢;终日奔走于学生会之间,你觉得这更重要,那走出校门从哪来的底气就敢说大学什么都没教你呢;谈恋爱的时候花前月下,打情骂俏,时光流逝的怎么就那么理所应当呢;每天在宿舍的狂欢中怡然自得,在电视剧的温情里痛哭流涕,我们看不懂数学,就觉得这东西毫无实际意义,我们过不了四级会说这不代表我没有一颗学习英语的赤子之心。这是命,我死也不信!    你在自习室里呆一会就说累了,你思考一些事情没些功夫就说烦了,你翻几页书就说这太枯燥无味了,你动不动叫大家吃饭聚餐,要联络感情,你三天两头的和大伙逛街K歌,要舒缓心情。那你TM在抱怨为什么我们就要甘于平凡的时候就没觉得我这TM的也叫勤奋吗?    毕业季那几个月,你天天醉生梦死,逢人就感叹冯唐易老,李广难封,那从楼上扔东西叫骂的时候我怎么就没觉得你有这么柔情似水呢;毕业季那几个月,你天天迷茫无助,逮人就感叹未来无望,前途渺茫,那出去旅游,拍照游玩的时候我怎么就没觉得你这么会探索人生呢;毕业季的那几个月,你天天怀念大学的学生生涯,见着弟弟妹妹就说那段美好的青春一去不复返了,要珍惜啊,你就没觉得弟弟妹妹会疑惑,美好的青春就蜕变出这么一个玩意儿吗?求学的时候我怎么就没觉得你这么只争朝夕呢?    现在去社会上提起大学生,都快到嗤之以鼻的地步了,什么不好听的形容词都敢用,你也开始张口骂,那你张口骂的时候怎么就觉得这TM跟你半点关系都没有呢?你天天无所事事的感叹青春流逝,动不动心情不好就什么都不干,逛淘宝,打游戏的时候永远精力充沛。你说我不频繁,对,一周两次,一次三天,一次四天,我要是说多了,都不好意思张嘴。观念不就是这么被一次次无底线的颠覆的吗?对,我们是个三本,我们大环境不好,那同宿舍的那个甘于平凡的哥们,你怎么又训斥人家不求上进呢!5000多年的历史,哪个老祖宗告诉你干什么事儿过过嘴瘾就算办了的?    你说我也不算虚度,大学是半个人情世故场,要圆滑,要建立人脉,那句卡耐基的“一个人的事业%15由技能决定,%85由人脉决定”让你如获至宝似得把它奉为金科玉律。那些传授你经验的前辈就没告诉你建立人脉的第一步是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吗?你存的几百个手机号,清理的时候不累吗?真能办事儿的人一口回绝了你你不也一点脾气没有吗?    你说我太幼稚,太执着,太傻,太理想,不懂人情世故;我知道你很成熟,很变通,很精,很现实,通晓为人处事。那这么能干的人,怎么就把梦想弄丢了呢?    我特别讨厌成功学的那一套,那种纯狗血的励志除了赚钱没什么大作用。但是追求梦想这种事儿,它不就是一个信念吗?咱们这一辈子不就是要做一个符号吗?一个死也要死在追求梦想道路上的符号吗? 这和成功有半毛钱关系吗?    我同样特别讨厌“混”这个词儿,这事儿是天底下最高尚的,没有之一。    我们没必要去曾经的大学里,为自己默默哀就可以了,因为曾经那份追求梦想的勇气和勤奋已经死了。 再见了,埋葬我青春的地方 是我们自己远离幸福 我们从来都不是我们自己分页:123


台中SBIR簽證
台中潭子商業法 丁二醇產業節稅方式 核釋個人、醫療(事)機構、營利事業或機關團體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arrow
arrow

    c86f4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