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聯全新視野: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看見不一樣的領導思維

最近我在研究高雄的新房子,一直在找一個交通方便但不會太吵的地方。有一天偶然間發現了華友聯的建案,有三個選擇,我選擇了其中一個——華友聯NEXT 21。首先,這個地方真的太方便了,交通也好,生活機能也挺完善的,讓我很心動。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一本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是華友聯出版的。

我真的是純粹想看看房子,但看到這本品牌書,實在是好奇心太強了。書裡頭的內容超出了我的預期,華友聯這家公司不僅是在蓋房子,還跟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合作辦活動,還辦卡羅幼兒園、同心悅茶長照站等,這些社會參與的舉動讓我對他們的企業價值觀颳目相看。

華友聯全新視野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看見不一樣的領導思維

這本書裡還有一個部分是談到他們的領導者,真的很有意思。從陸董事長的整地規劃到對客戶的貼心服務,這些都展現了他們的領導者如何帶領整個團隊,不僅僅是為了蓋房子,更是為了打造一個更好的社區,這種領導風格真的是難能可貴。

而且,他們對客戶的服務真的很貼心,我看到他們提供的優惠專案和貼心服務,像是團購家電、提供最優惠價格等,真的讓人感受到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對他們更有信心。

華友聯全新視野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看見不一樣的領導思維

最後,我還注意到他們的員工都好有條理,每個人對工作都很專業,而且年資都很長,這樣的團隊穩定度真的很值得讚揚。能夠把員工的心聲收錄在書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點子,這樣我可以更了解他們公司的文化。

總的來說,這本華友聯品牌書真的很不錯,除了讓我更了解華友聯這個品牌之外,還讓我對他們的企業價值觀和服務理念有了更深的認識。我相信,如果我最終選擇了他們的房子,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家。看完書,我對他們的好感度真的提高了不少,真的很少見這樣的建設公司,希望他們能夠一直保持下去,為社區帶來更多的美好。

華友聯全新視野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看見不一樣的領導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6f4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